二维码
二维码
二维码
联系我们 IMG_WeChat IMG_WeChat IMG_WeChat

btn_Registration

距离开会时间还有  0天

Template for Manuscripts

重要日期

会议召开日期:

2021年11月26日

全文投稿截止日期:

2021年11月5日

摘要投稿截止日期:

2021年11月5日

仅参会注册截止日期:

2021年11月26日

会议日程
请仔细阅读下列须知并确认是否参加:

1. 请下载终版日程指南,并按照Program准备您的口头报告/海报展示,如需添加或调整报告请尽快联系我们。

2. Keynote Speech 时长45分钟,Oral Presentation 时长15-20分钟,语言为英文,请准备好PPT或PDF文件带至会场,其它设备由组委会提供。
Poster Presentation作者请按照1.6m X 0.6m 四角打孔的尺寸要求制作好海报并携带至会场。

3. 如需发表全文(中英文皆可),请提交终版文章和版权,以便尽快完成文章发表,报到当天可领取纸质期刊。摘要参会可继续投稿,将安排口头/海报展示。

4. 厦门福佑大饭店

高级双床房/高级大床房:320元/晚 (含早)

特级双床房/特级大床房:380元/晚(含早)
如需订房请直接告知我们预订信息,我们给您预留房间。

5. 如果预备现场注册缴费,请告知ID,参会人姓名和单位。(已联系过我们的不需再告知)

6. 请您知悉:目前全国各地零散疫情频发,我们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,控制参会人数。此次Workshop会议下设多个分会,分会场将根据实际报告内容和数量以及防疫需求进行合并。无法前往厦门参会的国内外专家和作者将提供报告视频,在会场进行播放。

请大家看好报告安排再决定是否参加,在最终日程出来之前尽量不要提前购买机票。未看日程安排贸然前来参会、未提供完整参会人信息、未确认是否现场缴费、未确认酒店住房相关事宜,如因上述问题导致工作人员无法给您安排参会或住房,到厦门之后产生任何纠纷,恕不再受理。望理解。

请知悉上述情况,如有任何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确认。

致问候
组委会